哈尔滨要债公司真的管用啊!前几年,我的一个朋友说是有个不错的基金可以做,我还有周围不少的亲戚朋友都非常信任他。就像我妈妈说的,从小看着他长大的,怎么会怀疑他呢?所以我们家也是出了一大笔钱给他,当初也是说好一年后返还我们,并且还有收益。但是没有想到一年又一年,都没有返还。

那可都是我父母的养老钱,所以我也是上门好多次想要追回来,不是他躲着不见人,就是他索性就去其他的城市,找都找不到。后来我们也发现,像我们这样的人数还真不少,他不仅仅欺骗了我们,还欺骗了很多其他人。因为当初我们比较信任对方,所以也没有留什么正规的欠条,他也不过就是随便写了一张白条给我们,所以走法律程序也会有很大问题,关键是还需要支付一大笔的律师费。
实在没有办法,所以我就听朋友的建议,找了哈尔滨要债公司去处理!原本也是死马当活马医的,所以没有报很大的希望。但是没有想到一个多月后,公司拿着部分的签到了我们家,并且和我们商量了他的还款方式。
因为的确这么一大笔钱,他也没有办法一次性给出,就算是法律强制执行,他也是拿不出的。所以哈尔滨要债公司和他进行了商量,一起模拟了一个还款计划。每个月都会一笔笔还我们和其他人的欠款。现在已经过去一年了,前两天,将所有的钱正式还清了。还是哈尔滨要债公司有办法啊,如果还有欠款追不回,找他们就对了!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