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都问我哈尔滨有要债公司吗?我可以很负责地告诉你,有!我自己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。五年前我贷款买了房子,因为当时自己收入也可以,所以总觉得可以还。贷款的话,至少身边还有一点闲钱可以留着。后来老婆的一个好朋友经营失败,需要四十万救急,也是看在老婆的份上,想想自己暂时也没有别的需要开销,就借给了她。当时她是感恩不尽,而且还写了白条,三年后还,半分利。

结果世道不好,没过几年,我被公司裁员了。一下子没有了收入,想要找到新的工作,也比较困难。所以老婆就说,房子还剩下一点点贷款,先把房子全额提早支付,然后剩下点闲钱,看看做点小生意。我觉得也挺好,就拿着白条去找老婆朋友,毕竟也已经四年了,可以一说到要还钱,她就干脆消失了,微信也拉黑,手机也不开了。整个人就像蒸发了。我老婆找了一圈她身边的朋友,但是她就是不出来。说了就只需要还本金,她都不肯。
打官司吧,费用贵,而且都是熟人,以后抬头不见低头见的。总觉得不好意思。所以想来想去就是找了要债公司上门去催讨。也和要债公司说明白了,都是朋友,不要太过分就行!要债公司说,他们干的就是合理合法的事情,让我不用担心,违法的事情不做,也不会牵扯到我们。
后来过了大概一个月,她主动上门了,还了我们三十万。也十分抱歉,因为这几年她混的也不好,所以剩下的十万,是不是可以慢点还?说实话,能够收回三十万,我就已经内心激动了。要债还是要专业才靠谱啊!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