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这个人本来就是十分豪爽的,自己就不可能干欠钱不还的事情,所以以前觉得人家都是这样。陆陆续续,借出去好几十万,但是到了时间,有些还拖了好几年,我再去想要收回,人家就不干了。我火大,就直接找了法院,把那群人都给告了,结果法院强制还款,我不过就只收回来几万,因为有些人就是死皮赖脸的,钻空子,反正只要不还钱就行了!把我这个暴脾气也给磨平了,后来老婆说,就找黑龙江催债公司去呗!法院是宣判,但是要干活还是要实实在在的人啊!

我觉得也是个道理,所以就找了黑龙江催债公司去要债。这不用不知道,一用吓一跳。催债公司可专业了,才委托,一周后就开始陆陆续续收到对方打过来的钱了。而且催债公司的人还会回来和我说,有些欠款人的确是无力还款,然后和我商量怎么定还款的方案啥的。说实话,没有接触过,我还真的不知道现在的催债公司都这么专业了!
用了黑龙江催债公司的服务之后,现在已经过去大半年了,我陆陆续续收回了四十多万。还有一些剩下的,但是不多了。这可是比直接强制执行还款要靠谱多了!最重要的一点是,我这个人本来就是风风火火的,以为去催了款之后,那些人和我就不是一道了。以后见面也会比较尴尬,但是没有想到并不是这样。后来也是陆续见了几个欠我钱的人,大家还是客客气气招呼着,这种感觉还是挺好的!






